close
你是一隻敏感的貓咪 我曾經懷疑是否你是有過不好的主人讓你變得易疑 不信任的個性 所以對你特別輕聲細語 而你也總是知道我是愛你的 每每會到我的身邊 像是取暖般的依偎我旁邊
你的個性是隨和的 總是最後一個去吃飯 雖然你吃的最多 還曾讓獸醫建議要節食 雖然你的黑色讓許多人退卻來親近你 但是Jasmine茉莉寶貝卻喜歡摸你 騎著你玩
你也曾經不小心失足掉到樓下3次 因為你 我還小心的窗戶不開過2吋寬 後面拿盆栽擋住開放的洗衣區 3樓對你來說應該是安全高度 怎麼這次我不在時 你又頑皮的往下跳 只是沒有我馬上的發現 難道你就放棄我們了嗎?
我滿懷愧疚 只希望你能好走 有你陪伴的4年中 我的日子因你而有更多樂趣 也更希望你是很快樂的跟我們一起生活過 原本我還希求有更多的時間跟你一起渡過 怎麼說再見又有好多不捨 今天卻只見你像是熟睡的眼臉 好希望你會恢復生氣般的起來 今晚 我又有幻覺般的以為你會過來喵喵 磨蹭我來抱你
不想太過悲傷的牽掛你 希望下一次能找到愛你的主人 不嫌棄的話再回來我身邊吧

My beloved Charkie,
May you rest in peace. You were always special to me.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