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華欣的星期四夜市 我看見了他 一隻漂亮溫馴的貓咪 應該不到3個月大 跟另一隻黑貓咪關在一起 我興起跟他玩起來 好近人可愛的貓咪 後來跟友人Fiona去他朋友寵物店 怎巧的又看見他 Fiona也是愛貓之人 先生是美國人 目前在華欣專職退休打高爾夫球 她由美國來華欣定居時 還帶了4隻長毛扁鼻的波斯貓來 還說服我買願意幫我照顧
我想真好 來華欣時 就有隻貓隨時跟我玩 他眼睛是1/4藍色 3/4黃色 神秘的眼神所以我叫他Misty
當Fiona常回台灣 家裏的暹羅貓兩次神秘懷孕 才知是我家Misty傑作 後來友人的婚姻有些情況發生 不能再照顧他了 我選擇帶貓回新加坡 這一切很突然 在懷孕32週時 帶貓回新加坡 還要在檢疫住30天 那時我挺了個肚子 每3-4天奔波到Jurong West去看他 梳梳他的毛 跟他說說話及跟他玩 30天後終於帶他回家了

回家後 以前貓咪適應問題又出現了 因為已有2隻貓 出人意料倒是Charkie反彈大 他可以噓他1個星期 不准他接近他 Holstein反正是傻大個 也不會很在意 但是吃東西來說 Misty大概都是跟多隻貓狗相處慣了 都會第一個搶食物 Holstein吃的時候 他還會從旁擠開他 真耍心機的

Misty的個性還是很溫順 每次檢查腳蹼 他會撐的開開的 好讓人喜愛 加上長毛白色波斯 真的很討喜 有個朋友到華欣度假 她跟孩子和Misty竟然幾天培養出很深的感情 每每我們skype時 還關懷Misty 若我有困難養他 還好有朋友會愛他 我只要送他上飛機到瑞典就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