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美國婆家 可真是擇期不如撞期 候補好多天排不上 只好捨棄去香港參加茉莉爸友人婚禮 跟茉莉提早2天回美 茉莉爸在越南 接著到香港參加婚禮  然後經歐洲飛波士頓 茉莉跟我去機場等爸爸

說到機票 茉莉票比我的還貴 金卡幫我省了300新幣呢 香港到紐約飛機 果然如預期中的全滿 上機前被升等商務艙 但因為帶著孩子 被降回經濟艙 不到10秒的喜悅被打回現實 飛機上坐我們隔壁的中國大哥人不錯又健談[原本要飛多倫多 沒位子只好飛紐約再轉灰狗巴士回去] 在到達紐約之前 機長廣播因為天候不佳 需盤旋待降 但是因飛機後備油不夠 要改飛多倫多 以對航員工作法的了解 若不是加油後換組員飛 要不可就得過夜一晚 果然要留一晚  心想全機最開心的該是我身旁這位大哥吧 

降落時晚上11點 到處理後續上接駁車等著大家上車已經1點多了 我們幾個人看牛速上車跡象 決定自費搭計程車去旅館了  到了旅館床上已近2點了[真是睿智決定 聽說其他人4點才到hotel]

隔天預計下午1點起飛 一早起來還沒7點 去樓下吃早點 急著回房等通知 說也奇怪 一直沒動靜 到10點時我打電話去樓下問 才知錯過9點接駁車 心中很氣到底是飯店錯還是航空公司錯 結果人家說是我們錯 說"自己應該跟飯店確認通知" 急著又搭計程車去機場 還好沒錯過飛機啊!! 而且數落國泰一頓 拿回計程車費 終於結束這段漫長旅程 

到了紐約 急著找當晚住宿 在NYC市區 找了地方上網 果然住宿又貴又滿的 訂了間Hostel 床位 飛奔過去 那位小姐跟我說他們全滿了 我說有確認有房的 她說網上訂房系統出錯 滿房還一直接受訂房 她好心幫我們找其他地方 但是還真的難找到呢 此時一個人抱怨他的房間不好要提早走 真是我的救星啊 她就把房間給我們了 在辦理手續的同時 有個家庭走進來 法國人5員 又是Double Booking 我心想還好早來  要不帶了茉莉及行李 真是不敢想像的 反正一早就要坐巴士去波士頓等老公來 有安身之處就好 那晚洗了澡 出去吃飯 念故事書後就早早上床

一早5點多起床摸黑打包 不打擾同房室友們睡覺 臨走前有個小男生室友跟茉莉道別依依 這小丫頭很會交朋友喔 

我們坐地鐵到唐人街坐豐華巴士 車票不貴 但是她們堅持茉莉也要買票 車程還算順利 到了波城走到唐人街正好有慶祝秋節活動 就拿了好多糖果 試喝了好多天然有機果汁 還去吃了碗好吃的越南生牛肉牛雜河粉 剛好去機場等茉莉爸 結束奔波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