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傭R來了2個多月
植物園的PG結束後跟其他朋友另有安排活動
外傭說肚子很餓 心想那裏離家不遠只有4站[以前同一地方也回去過2-3次]
帶到車站前就讓她自己回去
結果等我回家後
R說她迷路了 轉了4班車才回到家來

心想不會吧!!已經告訴他有5班車可以坐回家
她卻上了不知號碼的車[問是哪班車也不清楚]
還跟我嘻皮笑臉的反駁因為車等很久都不來
我反問她哪幾路車到家裡 也說不出來
只說有問人指點她如何回家

追根究底的我隔天去印出車票明細
更令人生氣的事她轉的第三班跟第四班車都可以到家
為何多轉一次浪費錢及時間
她說因為方向不同
方向不同?? 過馬路就好了 為何要往北再往南呢?
她說因為武吉知馬路很難過馬路
?? 往上或往下走有紅綠燈或天橋就可以過了 不是這樣嗎?

視力不好 看遠看近都不清楚
連巴士牌板都不看[說看不到]
而且轉的第三班巴士還是我們常坐的車 帶她去過新山及小印度的170[每2-3天都在坐的路線啊]

隔天請她寫下巴士站牌的號碼
R小姐惱羞成怒說她都知道 死就是不寫
頑固到連我都不懂為甚麼
還強辯說沒迷路 只是花久一點時間回來

茉莉爸常忘了東西在家裡[護照手機電腦線充電器]
打來都說叫外傭送到公司
怎麼送啊?? 還是我得親自送去

這樣的頑固個性是永遠不會改變
我改變會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