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有一對吃素食的父母,因為只餵自己剛出生的寶寶吃少量的豆奶和蘋果汁,導致自己的寶寶才6個禮拜大,就活活餓死,醫生質疑這種餵食方法,而且餵的量又不夠,造成嬰兒營養不良而死亡,最後父母被依蓄意謀殺被法院判無期徒刑。

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寶寶,應該是許多夫妻的夢想,不過,美國喬治亞州的這對素食的父母,卻因為只餵他們剛出生的寶寶,少量的豆奶跟蘋果汁,導致他們的寶寶克朗妮才6週大,就被活活餓死。

當時皇冠才只有1,588公克。餓死嬰兒媽媽:「我愛我的兒子,而且我沒有餓死他,我想說的只有這樣。」

法庭上,寶寶的媽媽仍舊認為自己的決定沒有錯,他們只是堅持自己素食的原則,不餵寶寶動物性的產品,不過,醫生可不這麼認為。醫生:「說他沒有適當的餵寶寶,根本不是事實,他根本就沒有餵他。」

儘管聲稱絕對沒有蓄意餓死自己的小孩,醫生已經證實只餵豆奶是營養不夠,而且連量都不足,死因是營養不良,這對夫妻也因此被法院判處了無期徒刑。


真是對無知的父母 只餵豆奶也可以養活新生兒的 吃素的寶寶也愈來多 這都沒有錯
這個媽媽為何不餵自己的母奶呢 吃素的孩子也可以喝母奶的
不懂 真的不懂 看著新聞中這對黑人夫妻 再看到已去天堂的寶寶照片 我已盈淚欲滴 這個媽媽連最基本的知識都如此缺乏 遑論要遵守吃素的原則 吃素不殺生 但是已直接[或間接]殺了自己的寶寶 不已經是違背吃素的原則理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