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茉莉的自我意識很強 好像世界以我為中心在運轉
稍有不順或命令媽媽拿東西
媽媽不馬上來就會哭喊
剛開始的時候我馬上就會到她身邊
但是多數時候自己手上也有事在忙著
就會說"等一下媽媽在忙 一下就過來"
哭鬧就沒停過
有時哭到後來 又連其他事發生[丟碗丟玩具打貓咪]
就被我打手心了

打完時自己有點悔恨
為何情緒一來就忍不住了
加上茉莉竟然學我
自己會用右手打左手
"No!! Stop it"
完全是我說話的口氣
也驚覺打人是件不好的事
而且沒用啊 她還是繼續她的行為

最近外傭來了
茉莉還是黏媽媽 完全不理她
昨晚外出晚回
茉莉一直沒睡著等我回來[也因外傭哄不睡茉莉]
真是心疼又內疚
也開始警覺是否要訓練茉莉更獨立體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