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去年一樣回了婆家 只因為這節日對茉莉爸爸意義重大 
5月25日在Peacham教堂有紀念性的活動及遊行
在教堂的活動 有位老先生連續32年都參加 真很令人動容
還有位發言的老先生說 有更多的人 行動不便 但是心裡卻很想參加的
在活動後 大家步行到鎮上的墓園 除了有追思禮炮 還有獻上"勿忘我"給這些忠貞的守護靈魂

這張照片 是鄰居 我公公及茉莉爸 還有茉莉爸的哥哥 
經過離開軍旅20-30年 很少人還能穿下當初的制服 茉莉爸的衣服是經過我手改過的


茉莉還是穿著去年奶奶給的手縫衣服 手拿國旗及勿忘我 花是要獻給無名英雄的


隔天 我們開車去Antiques Alley玩及享受龍蝦大餐 茉莉吃著古董店裡給的棒棒糖 小孩的耐性真的沒法優雅的看東西
 

非常讚的龍蝦 跟去年同一家餐廳 也是好吃 


假期的一天 我們去了拍賣會Auction 在Newbury Vermont 茉莉爸爸認識這位過世的老太太 
當初他小時候曾住過這個小鎮 還指給我看他的舊居 還在呢 
愛貓的我 對老太太貓收藏 很有興趣 可惜等不到這樣喊價 就先走了


隔天 準備要去紐約前 我們種了3顆蘋果樹 Vermont就是蘋果多產的地方 而且一定要有蘋果樹才叫家吧
希望這幾個月他們可以活下來 幾年後就可以收採了

婆家真是個小州小地方[國際手機沒有漫遊 到隔州就可以] 但是人情很濃 常常令我懷念
每次到Vermont Welcome Center 就很喜歡 
也注意到在一角裏 擺著10幾個在伊拉克戰爭為國捐軀的來自Vermont年輕人照片 很感傷
茉莉爸也曾經是拿軍隊獎學金念完大學的人
也在德國[以前西德邊界]服4年役

這很多是無謂的犧牲的 
慟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