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和平離乳也幾個禮拜的 心裡很感恩她的配合
這之間 她會偶而的摸摸 要是穿低胸一點 還會伸手進來 當我們眼神相對時 她會莞爾一笑 就當沒事般的抱抱我
睡覺時 真的燈只要一關 5-10分鐘就躺平了 睡眠品質是好的 完全一覺到天亮 在我身旁 拍拍就睡了 到早上9點10點起來 會自己下床 到客廳玩玩具
這整一星期 比我想像容易多了 原因是茉莉是準備好了 雖然愛ㄋㄟ 但是副食品吃的好 除了鮮奶還是不喝 其他來者不拒 前晚的媽媽自製鍋貼 捧場的吃了8個 飯後還吃了幾顆草莓 每天就會到廚房 指著媽媽放食物的地方 就是要吃要吃 18個月的體檢 體重約50% 身高約75%上下 非常健康
倒是我這媽媽 上上星期 智齒發炎 結果發高燒 扁桃腺發炎 肩頸部好痛 我們正好到吉隆坡出差 2-3天 多數時間呆在房間睡覺 浪費了一個假期 爸爸照顧茉莉 還問茉莉怎麼那麼high? 爸爸實在拼不過茉莉的體力 因為爸爸還要在房間上網工作 所以媽媽還是要帶著茉莉去shopping mall走走 真的帶孩子是吃力的工作哩
和平離乳之後 吃抗生素消炎不能餵ㄋㄟ 還好是在離乳後 要不就會有遺憾的 不過還是要找時間把我的智齒拔了 永絕後患啊
離乳後 我們又邁入另一個里程碑了
18個月的茉莉 體重9.6公斤[由10個月9.4公斤到現在] 身高81cm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