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Holstein後 漸漸覺得他會無聊 加上我的catsitter說 可能有第二隻貓作伴會好一些 在網上注意到有一隻貓需要認養 我沒多想就請義工送過來

問題來了 我家一直很和平的Holstain會hissing 然後就像固定勢力範圍般的不准Charkie接近 甚至緊張到在打架的時候還會留一節便在外面 Charkie看來就是一隻熊 都不會發生聲音 反正就是會攻擊要害 一下就咬脖子 哪像笨Hoistein去咬屁屁 這緊張情形約2天吧 之後就好了
每隻貓都有其獨特個性 Charkie看來很兇 其實 個性很像女人 進房間後想出去 出去後想進來 還有他好像被虐待過 很怕陌生人 他很會對我撒嬌 還會喵喵對話 生性緊張的他都會讓其他貓先吃飯 但是後來去吃就吃一大堆 獸醫叫我要注意他體重 免的超重

他來之前才被結紮[聽說之前有人想養他但要求不結紮 義工怕成為生產工具 就拒絕了] John覺得他是標準barn cat 可以抓老鼠 他真的很厲害 會抓壁虎 蚊子 守候壁虎整晚不走 他看來慢但是機動性很驚人

現在兩隻貓很和平相處 偶而還是打架 但是學著彼此 都變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